1849_BLUE_$

文笔不好 更新随缘(目前停更)
谢谢关注 爱你们❤️

想再等等

P59

 下午,徐穗珍接到了叶舒华的邀约,她当然乐意去,同时也带着欣喜和紧张,她不确定叶舒华约她是不是要向她交代什么事,但她的第六感告诉她有什么事要发生。


 晚上七点,叶舒华将位置定在了咖啡厅,找的咖啡厅中有包间,她定了一间在里面等着徐穗珍。


 徐穗珍走进咖啡厅,服务员礼貌地说:“欢迎光临小姐。”徐穗珍问:“我找叶舒华。”服务员面带微笑:“请跟我来。”


 她被带到包间里,此时的叶舒华正不急不慢地喝着咖啡看着窗外,看到徐穗珍来了后对着她温柔地笑了:“穗珍姐姐来了?”


 服务员走了后,徐穗珍走到叶舒华旁边坐下。叶舒华将一杯咖啡递给了她:“这家店的拿铁很不错。”徐穗珍接过咖啡,拿起喝了一口,微微点头:“好喝是好喝,但是没有你做的好喝。”


 叶舒华听了这话脸颊开始变热:“没有没有,没有可比性的。”


 闲聊了一阵,叶舒华问道:“真的明天就走吗?”徐穗珍带着些无奈:“对,明天就地走。你会想我吗?”她鬼使神差地说出了这句话,发现后已经晚了。


 气氛僵了几秒,叶舒华一笑:“当然,我会想姐姐的。”


 徐穗珍看着叶舒华微微发红的脸颊,眼里充满了宠溺,她握住了叶舒华的手:“我也舍不得你舒华啊,今年的行程都被排满了,去年倒是没什么事,只能说和你遇见的太晚了。”


 “不会哦姐姐,你来首都这段时间我几乎每天都能看见你。”叶舒华笑着说道。徐穗珍疑惑地看着叶舒华:“为什么,我怎么没看见你?”


 “姐姐经常路过我们店不是吗,早晨我们店会供应早餐,你每次都只是看了一眼就走了,是不是没吃早饭啊?”叶舒华解释道。


 “我早上喝了美式就不想吃东西了,原来你们还有早餐啊,没吃过呢。哎?你既然看到我了怎么不和我打招呼?”徐穗珍好奇地问。


 叶舒华紧张的手心开始出汗,偏偏自己的右手还被徐穗珍的左手握着。“我不敢,你已经是个名人了,我也怕你会忘记我。”叶舒华直视着徐穗珍。


 徐穗珍被惊讶到了,她也感受到了叶舒华右手上不断冒出的冷汗。


 “为什么要这么想?我怎么可能把你忘了?我大概率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你的。”徐穗珍用右手拨着叶舒华的碎发。


 叶舒华眼睛像进了沙子,听到“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你的”她眼眶开始湿润。徐穗珍急忙安慰道:“为什么要哭呢?”她把叶舒华抱在怀里。


 叶舒华那份被压抑很久的感情被释放了出来,几年了,那份爱一直都在。


 整理好心情后,叶舒华解释道:“我是开心才哭的。”“知道啦。”徐穗珍露出笑容。


 两人开始不再聊天,都朝着窗外望去,包间在二楼,外面依旧灯火不息。


 徐穗珍自顾自的想这些什么,她开口到:“舒华,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好。”


 “你约我来是有什么事还是怎么样?”徐穗珍发出疑问。叶舒华摇摇头:“我只是想和姐姐见一面,因为你明天不就走了吗?”“哦哦。”徐穗珍似乎有些失望,自己竟然预测错了?


 叶舒华觉得这个问题有些奇怪,再看着徐穗珍一副有心事的样子她开口:“或许,穗珍姐姐有什么事吗?”


 “嗯?我吗?我啊,嗯…..嗯!有。”


 叶舒华从没见过徐穗珍这么慌张的样子。


 “那我直话直说了舒华。”


 “好。”


 徐穗珍吞了口口水,小心地问:“舒华,喜欢我吗?”


 叶舒华以为徐穗珍口中的喜欢就是朋友之间的喜欢,总不可能说的是爱吧,她也习惯了。


 “嗯,我喜欢。”叶舒华平静地说。


 徐穗珍有些尴尬:“不是啦,不是这个意思,是….是….”


 此时,徐穗珍的脸依旧涨的通红,叶舒华似乎明白了什么:“穗珍姐姐,你…为什么这么问?”


 “是小娟告诉我的啦,说你一直喜欢我,好吧,我也就问问,我就知道舒华现在不喜欢我了。”徐穗珍苦笑着。


 叶舒华愣住了,她立马反应过来:“不,我还喜欢着姐姐。”


 徐穗珍瞪大眼睛,叶舒华说出了蒙在心底的告白,她有些后悔了,因为徐穗珍感到很惊讶。事实上,徐穗珍惊讶地是叶舒华居然是喜欢自己。


 “对不起姐姐,我,一直都喜欢你,高一开始就喜欢了。”叶舒华死马当活马医全说了出来。


 “没关系。”徐穗珍心里轻松了些,开始思考自己的感情。


 气氛变得尴尬和冰冷。


 两人心里都有心事。


 最后分别的时候,两人还是拥抱了一下,徐穗珍在叶舒华耳边小声地说道:“对不起舒华,我想我得想想我自己对你的感情。你可以再等等我吗?”


 叶舒华乖巧地点点头:“等多久都没关系。”


 告别心上之人,叶舒华坐上回家的公交,她心情很复杂,很开心也很难过。


 徐穗珍回到酒店打开冰箱喝了一大口水让自己冷静下来。她有一种辜负了她人的罪恶感,很可笑,自己都二十几的人了,连爱是什么感觉都需要再三琢磨。


 第二天,徐穗珍离开了首都,和罗密小姐一起去往了巴黎,叶舒华在手机上刷到了这条消息,无奈地叹气。再等等吧,会有结果的。


 金米妮这边刚被通知了要去参演一部电影。


 “我不想去。”金米妮果断回绝。


 “哎呀姑奶奶,你就去吧,这是老总给你安排的任务,为了彻底打开你的知名度。”女经纪人焦急地劝说着。


 “不需要,我是个歌手,我不需要演戏来打开我的知名度,喜欢我的就喜欢,不喜欢就算了。”金米妮很厌恶这种,想捞钱久直说,还提高知名度,自己现在离顶流歌手只差一步了,都是捞钱的手段。


 经纪人无奈极了:“米妮啊,你必须得去。”


 很多粉丝和路人被金米妮的气质吸引到了,觉得可以去演演戏。公司觉得可以试试,说不定收视率会很好,就给了金米妮几本剧本。


 “不去。”金米妮想离开。


 “那你看看总行了吧?”经纪人差不多已经放弃了,把剧本放在了桌子上。金米妮一眼望去,突然很有兴趣地拿起其中一本。


 “这个讲的是什么。”


 经纪人来劲了:“这本叫《见血恋》,大概就是讲的病娇一类的,不过你只能当个女儿,女一已经定下来了。”


 “要我演也可以,但是我不演女二。”金米妮笑了起来。“那你要演女一?别啊,女一是去年提名影后的赵美延,到时候你们两个肯定会撕。”经纪人连忙摆手。


 “谁说我要演女一,我要演男一。”金米妮放下剧本,不像在玩笑。“你要反串?!”经纪人下了一跳。“不不不,不是反串,我想让编剧把男一写成女生,来个双女主不是很好吗,为什么一定要反串?”金米妮继续说。


 老总听到了金米妮这个想法,又看了看原来的男一,一个二线演员,看来只是想蹭赵美延的人气。金米妮的公司财多人不旺,老总觉得这波可以冲,说不定反响更好。


 就这样,双女主电影《见血恋》官宣了。果不其然,掀起一大波热潮,音乐和影视界两个风云人物联手表演,对眼睛很好。


“天呐,好期待!吹爆两位美女!”

“她们两个别说真的很有cp感。”

“双女主?还是病娇!天啊,这波不得炸裂!”

“金米妮演戏?有点期待,她蛮适合病娇的。”

“啊啊啊啊,剧中病娇x小白莲,现实顶流歌手x顶流演员,嗑死我了!”

“快点拍,我要一饱眼福!”


 金米妮和赵美延打着电话。


 “你这也太冒失了,我们拍戏要是被发现了怎么办?”赵美延有些担心。


 “谁会发现,不用担心,我们是真心的,不用管别人,我只在乎你。”金米妮笑着回答。


 “你呀!”


 “下个月就要和你见面了,太好了,我们已经一年多没见了,真的好想你。”金米妮说。


 “我也是。”赵美延幸福地笑了。


 叶舒华无聊刷手机的时候也看到了《见血恋》官宣的消息,一看演员表,她冷笑道:“你们终于忍不住了吧,切,丑情侣!”

评论(14)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