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9_BLUE_$

文笔不好 更新随缘(目前停更)
谢谢关注 爱你们❤️

想再等等

P60

 徐穗珍已经离开了两个月,叶舒华的手机上经常推送关于她的消息,她又很出色的完成了两场表演。照片上那个人总是能牵动叶舒华的内心,心情总是被左右着。


 金米妮和赵美延顺利的进行着拍戏。两人的默契程度让粉丝都觉得两人是不是之前就认识,于是很多粉丝开始扒她们的ins,她们这对cp的戏还没拍完就已经积累了很多的人气了。


 这部戏像是为她们所打造的。因为化学反应太过强烈,两人拍对手戏镜头基本一条过。


 “看不出来,米妮的演技这么好。”导演对金米妮夸赞有加。赵美延在这部戏里面也表现的很出色,把纯净演到了极致。


 《见血恋》一上映就备受好评。观众无一不被两人的演技所折服,随着这部戏的爆火,各自的公司果然让她们cp营业。


 金米妮心想:“这还需要演?”不过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发双人自拍了。


“你们甜我一脸。”

“是真的吧,我是农村来的,没见过世面。”

“她们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

“过夜了哎!不会真的在一起了吧?”

“她们好敬业啊,知道是假的,但还是想嗑。”

“谁不爱看美女恋爱啊(恼。”


 金米妮饶有兴致地看着评论,赵美延走到她旁边走了下来,头自然靠在她的肩膀上。“在看什么?”赵美延问。金米妮把手机偏了过去:“看这些cp粉发疯。”似乎带着得意。


 赵美延无奈得笑了,摸了摸金米妮柔顺的头发:“好久没有这么光明正大的恋爱了。”金米妮听了这话,关了手机,抱住赵美延:“不要胆心,我们再努力一点,再有名一点,到时候我们就公开好吗?”


 赵美延也抱住了金米妮:“到时候有人反对或者有人黑我们怎么办,我不想让你被骂。”


 “怕什么,大不了我们隐退呗,我的梦想本就不是歌手,为了你,我怎样都行。”金米妮的话让赵美延感到很安心,她点点头,笑了。


 叶舒华依旧勤勤肯肯地工作着,她也依旧在等她的答复,她甚至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但,她愿意等。


 “你和穗珍姐咋样了?”宋雨琦和叶舒华打着电话。“我在等她的答复。”叶舒华回答。


 “你呢?和小娟姐姐在一起了吗?”叶舒华问。


 宋雨琦在电话那头明显停顿了一下:“没有,我也没想过了说实话,大学毕业后联系几乎没了,对她的感情本来就不强烈,自然就淡了。”


 “这样啊。”


 “说来也好笑,我们六个是怎么都喜欢同性的,太好玩了吧哈哈哈哈。”宋雨琦笑了。叶舒华被宋雨琦这么一说这才反应过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能做朋友的原因吧。”


 又过了一两个月,首都已经开始下雪了,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开始了,叶舒华搓了搓手,和裴珠泫姜涩琪一起坐在店里。因为已经打烊了,姜涩琪干脆说吃个夜宵吧。


 她们点了炸鸡,碰着杯。


 “姐姐们过年要观店吗?”叶舒华问。姜涩琪点点头:“会关两天,我们家长都在首都,过完年再开门。”


 叶舒华点点头,发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回家了,过年刚好可以弥补一下。


 🔔~


 店门口的欢迎铃响起,裴珠泫刚想说已经打烊了,结果抬头一看,连忙给叶舒华使眼色。叶舒华转过头,是徐穗珍。


 她的头发和雪花交错着,黑色的羽绒服里面穿着高领毛衣,还有依旧艳丽的嘴唇。叶舒华起身了。


 她朝着徐穗珍所在的方向走了几步,停了下来,四目相视。徐穗珍跑到叶舒华面前抱住了叶舒华,头靠在她的肩上,闭着眼睛。叶舒华愣住了,手缓缓抱住徐穗珍,眼眶红了。


 她们太思念对方,以至于一见面只想抱着对方宣泄着感情。


“这是涩琪姐姐这是珠泫姐姐,她们都很照顾我。”叶舒华向徐穗珍介绍着。徐穗珍朝她们笑着:“姐姐们好。”


 “哦对了,她们是情侣哦。”叶舒华说。


 姜涩琪反问:“你们也是情侣吗?”


 叶舒华一顿,她缓慢转过头,看着徐穗珍。徐穗珍很冷静,她勾着唇角,转头笑着对叶舒华说:“我觉得我们是,但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


 叶舒华彻底懵了。


 “芜湖~~。”姜涩琪和裴珠泫起着哄。


 “舒华,快,你告诉我们,你们是情侣吗?”裴珠泫问。


 “我…我…”叶舒华支支吾吾,脸也红的像个柿子。徐穗珍顺势在叶舒华脸颊上bo了一下,这下叶舒华脸更红了,她要被撩废了。

评论(28)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