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9_BLUE_$

文笔不好 更新随缘(目前停更)
谢谢关注 爱你们❤️

想再等等

P63

 送走最后几桌客人叶舒华便开始打扫餐厅,她想要早些回去见徐穗珍,所以干劲十足。


 餐厅门口的铃声响起,叶舒华抬头一看是徐穗珍,微微瞪大眼睛:“你怎么来了,不是要你在家等我吗?”


 “实在太无聊了,我想要快点见到你不行嘛?”徐穗珍反问道。


 “当然…内个,我打扫完就回去,很快的。”叶舒华急忙又开始了工作。“我帮你一起吧!”话音刚落就开始整理餐桌。


 姜涩琪和裴珠泫从后台清点货物一出来就撞见她们干活,相视而笑。而那一个孤零零的员工看着两对情侣尴尬极了,只好加紧扫地离开这个地方。


 完成了最后的工作,叶舒华同裴珠泫姜涩琪道别便牵着徐穗珍的手走了。


 两人并肩走着,同学生时代一样,谈笑风生着。月光亮到照应到两人的脸上。“姐姐,我周末都要上班没办法和你出去约会,怎么办啊?”叶舒华有些苦恼。“没关系,我去找你。”徐穗珍笑着说。


 叶舒华觉得有些不妥:“不行姐姐,早上店里人太多了,会把你认出来的。”徐穗珍轻描淡写地回答:“放心吧,我又不是什么明星爱豆,没有那样的人气,说不定没有人能认出去呢!”


 叶舒华有些惊讶:“不是吧姐姐,你自己现在的人气还不高吗?哪场演出不是爆满,虽说你是个舞蹈家,但你的人气完全可以和明星爱豆比拟了好吧。”


 徐穗珍皱紧眉头:“那我怎么不知道?”


 “总之相信我吧,不要去了。我会早些下班回来的。”叶舒华停下脚步认真对着徐穗珍说。


 “好吧,我知道了。”徐穗珍还在刚才的辩论中没反应过来,说实话她自己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有那么高的人气,毕竟ins啊什么社交平台这些都是经纪人在管。


 两人继续向前走着,叶舒华时不时朝着周围看着,徐穗珍直接把她拉进拐角,不给她任何反应的机会就开始热吻。叶舒华有些后怕,还是送了口:“姐姐,我们回去再亲吧。”徐穗珍想了会,点点头。


 叶舒华笑着亲了口徐穗珍额头,拉着她往家跑。


 “老大,有情况。”在街区一栋楼的顶端一个中年男人拿着相机跑着给另一个称号为老大的人看。“怎么?拍到那个小鲜肉了?”“没有老大。”“没有拍到那你说什么屁话。”


 “别急嘛老大,我拍到了这个,您看。”


 那称号老大的人看了眼相机,瞪大了眼睛,后又露出微笑:“有这个也行,可以回去交差了,我们走。”


 金米妮和赵美延被公司通知已经过了《见血恋》的cp宣传期,也意味着两人又要开始新的工作。


 “米妮,你的专辑准备的怎样了?”赵美延问。金米妮回答:“差不多了,但是有一首歌公司要我找个人feat,我一直找不到那个人。”


 “哪首歌啊?能给我听听吗?”赵美延好奇心驱使着她。“当然!”金米妮把歌曲的demo放给了赵美延听。“这首歌要feat的地方不是很长,但要和我要有足够的默契,还有和音部分也是。这首歌公司说会有舞台,所以找的人行程尽量不要冲撞。”金米妮抚着额头思考着。


 “那…我怎么样?”赵美延笑着说。


 金米妮望着赵美延的笑眼,想到赵美延唱歌虽不是专业的但音色和自己蛮契合,默契这块也没得说,再一个这首歌带着很浓的哥特感,自己既然和她合作过一部剧体验了演员这个职业,也是时候和赵美延合作一首歌了。


 “还真是可以,不过你要唱的话我就好把这首歌你的part加长一些了,变成合作曲。”


 赵美延很惊喜:“好啊。”


 后续金米妮通知了公司,公司想着还能最后再营业cp炒人气也不错,于是两家公司达成了协议。


 赵美延录音比想象中的还要顺利,连音乐PD都赞不绝口。


 金米妮很高兴赵美延参与自己辛辛苦苦准备了两年的正规专辑。


 预告发出时大家被金米妮和赵美延的再度合作惊讶到了,cp粉更是欣喜若狂。


 主打曲和合作曲在音源发布那天都大爆了。


 金米妮听到这个消息后第一时间通知了赵美延,两人都为此高兴。


 叶舒华在餐厅上班时看见了小电视上播放着金米妮的最新mv,见她发展那样顺利身为朋友很是高兴。


 回到家,徐穗珍要叶舒华干劲坐下:“舒华,快来听米妮姐和美延姐的合作曲。”叶舒华不敢相信:“天啊,我以为她们合作拍戏已经很不可思议了,没想到还说服公司合作了。”


 “都是女生嘛,所以一般人不会怀疑她们是真情侣的。所以叶舒华你呢也不必太担心我们之间了。”徐穗珍说到。


 “我没有我没有,只不过好朋友在外面接吻怎么都说不过去吧。”叶舒华瞧见徐穗珍有些不开心赶紧坐到她身边抱紧她:“对不起姐姐,我下次不会了。”


 “那我可以去餐厅找你了吗?”徐穗珍问。


 “这个…”


 “嗯?!”徐穗珍瞪着眼睛。


 “可以可以啦,姐姐什么去找我都可以,我都欢迎。只不过姐姐还是要注意点,我不是害怕我们的事,我是怕到时候你被粉丝包围会透不过气来。”叶舒华赶紧解释道。


 “好吧,我知道了。”徐穗珍点点头。


 叶舒华在徐穗珍脸上亲了一口:“姐姐真好。”


 徐穗珍的脸一瞬间变得绯红而滚烫。

评论(20)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